镜の真实者~快新王道论坛~  
  
查看: 3409|回复: 14

[柯南] 【自翻译MAD】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(快新)

[复制链接]
排名
5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2-3-4 10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该内容以做模糊处理,您需要登录后才可查看. 登录 | 迈向BT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迈向BT

x
昨天RP大爆发,把这个有爱视频的翻译和字幕给弄掉啦!大家快来围观~~) e4 R) ~/ F0 r7 y* n+ C/ x
原作NICO搬运,感谢分享的小晞~~来熊扑一个╭(╯3╰)╮& z& g- b! J6 k8 a0 v9 {: m
有RY下载,回复可见7 g( \' R; D0 Y! b2 d

' F) o! [+ o% W, Z: F
& ^1 f: ]+ j* W- A& ?3 C* j  K) h4 Z1 t& t5 p

: a/ \& u0 Q. y- o' l5 S# B# e7 {% \1 c! R* r5 w6 B
预览:
9 H# K/ }; z7 L& i0 g

7 e( {+ B' A& |5 W6 }" H9 K: v. w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# M( k! ]9 S# o6 a+ l

+ G- J& i  R4 ]7 U/ b

6 d& Z8 E3 J+ [$ @7 M$ 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" _6 C* j( t6 Y7 B6 V( M# Q
3 ^' S( U, h2 ~/ w
在线:
, r" f% x, e# P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ooECB946_YY/?resourceId=0_06_02_99
8 w8 d0 g2 @  X. V8 X" j- C' F5 H
; L: g2 u. X2 g" y0 E3 K! C1 o
3 {# N/ `8 _9 `' E! i9 W6 D# V: F

' [; d# g) {1 W6 y+ y6 H: l- v7 d
# q+ G& C. S6 C, s( _
4 p1 K1 Q, q1 p* T& J
RY下载:
' O5 ]& a/ A8 T. b" Y, k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8狂·BT
1839/5000
排名
96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2-3-4 11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 niconico 上看過了
- T4 s2 t1 u) z) p不過這次有翻譯就更加明白這個視頻呢~" R8 g0 r8 Y5 N. f' W
感謝翻譯 =w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名
9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2-3-5 21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看见星仔你又开始活跃起来了  O% a4 m- G) Y4 P3 ~
最近刷微博刷的很愉快啊,就像解放了的小鸟 =3=
& ~! ~* ]! `4 |- N# k视频很有爱,截张图放介绍前面更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14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土豆看到这个了>< 萌得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2 13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嘤对了我想把MAD搬到B站去不知道可不可以Ow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0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不错,故事衔接的很自然,画质很好,音乐也很不错,值得一看!{:5_13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菜鸟
8/10
发表于 2013-3-25 07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这首歌的,好傲娇的说~公主殿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5 21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麻吉赞啊!看见窃听X那里笑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菜鸟
8/10
发表于 2013-4-28 20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被这个MAD戳中的 歌词和画面搭配的太赞了 歌词把新一的傲娇展现无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0 20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小豆丁啥的快笑噴了,雖然說這是事實……
1 f/ |- a! c$ R3 O  B5 u這歌我實在是有些魔怔,這聲音未免也太銷魂了吧: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菜鸟
8/10
发表于 2013-11-11 2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愛厲絲 于 2013-11-11 20:16 编辑 : I/ ]+ [) B% U* Y
$ q. _0 x) Z4 U; w: L
有翻譯耶~~5 v0 |3 P" I7 T: ~! f( b6 f
感謝大大為我這種聽不懂日文的小菜鳥謀福利~
. f4 K' h7 j, @; c! z1 i$ _& @! q1 Y! P$ k- Q% p! c) H- Y$ R  `
親~~無法下載了T^T
: a- a  T! G6 g4 W0 x! i怎麼辦呢??; |) r8 e1 r. m0 s# f9 `

点评

下載的話沒法幫上忙,但現在在這能在線看...  发表于 2013-11-13 21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9 0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b站看到了,现在来回帖啦~) h% c2 E5 @* N! V7 C
上个星期每天用这个视频洗脑啊,传教利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 20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是太棒!!!
* j4 E' l( X& ?3 o看题目”公主殿下“以为是性转还差点放弃,幸好点进来了!!!
) A0 y& A. `0 v, F/ S( e骑士快斗太苏!!!
2 q1 G3 d8 S% E* K: Q8 \& f+ }$ DUP主1000个好评!!
+ t- ?7 H* _: T5 T2 Z* j7 l* y" @8 V1 O
+ B* S# U6 W, O' a0 FPS在B站看了很多UP主的快新MAD,大赞!!!" d6 o4 f" {& Z4 o8 w2 M7 ]2 p2 }1 J
请加油!!ง(˘•ω•˘)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菜鸟
1/10
排名
96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7-8-21 15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嘿,好萌好萌~【痴汉脸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迈向BT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